帅比老男友

《权力的游戏》第七季即将开播 每集时长被曝光

终于等到了,真没想到会拍第八季,毕竟从纳尼亚传奇到哈利波特七部曲的传统我以为会保留下来的

m17862852255:

《权力的游戏》第七季即将开播 每集时长被曝光


来源:容商天下


核心提示:近几年,随着国际交流的不断发展,越来越多好的影片进入中国,备受期待的《权力的游戏》第七季将会在美国时间7月16日(北京时间7月17日)正式开播。近日,《权力的游戏》情报网站Watchers on the Wall曝光了第七季每一集的时长,最长的一集时长将会达到81分钟,堪比一部电视短片。


近几年,随着国际交流的不断发展,越来越多好的影片进入中国,备受期待的《权力的游戏》第七季将会在美国时间7月16日(北京时间7月17日)正式开播。近日,《权力的游戏》情报网站Watchers on the Wall曝光了第七季每一集的时长,最长的一集时长将会达到81分钟,堪比一部电视短片。



根据此前的信息,《权力的游戏》第七季将只有7集组成,而第八季只有6集,相比于一些国产电视剧强行注水的行为可谓良心的多。第七季最后一集时长将会达到81分钟,这个长度完全可以当做一部电视短片出现了,上一季中最后一集的长度也只有68分钟。


此前外媒曾报道,《权力的游戏》已经获得了全球奖和艾美奖多个奖项的提名。据该剧的制片人兼编剧David Benioff透露,在第七季其中一集的战斗中,将会有多人同一时间被“烧死”,并且他认为这个演员数量足够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。


尽管Benioff并没有透露关于这场战斗的更多信息,但是根据此前的预告片来看,这场战争应该是发生在龙妈和瑟曦之间,这场大规模伤亡应该是由龙妈所养的巨龙造成的,而这场战争很有可能就发生在长达81分钟的最后一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)